未来酱

【除却巫山不是云TE】予我欢喜

国师是最先回国的。

满身是血的国师,把你和杜明吓了一跳。

“不好了,兴欣方锐偷袭来了!”佟林跌在你面前。

“什么?!”你站起身。

“他们混在城内要破入皇宫了!”

这种做法可谓不光明磊落到了极点了。

“我靠!我去迎战!”杜明跳起来。

你拦住他,坚定地说:“我去。”

从来都是周泽楷保护你,这一次就让你来保卫你的国家吧。

杜明惊愕。“你疯了吧。”

国师更是挣扎地起来,怒斥:“胡闹!”正是当年父皇斥责你的话。

你自嘲地笑道:“轮回除了周泽楷,会用枪的可还有我啊。”

“我意已决。”

杜明还要阻拦,你冷眼斜视:“杜明,莫忘了。本宫可也是轮回的皇后。”本宫,对这些昔日好友你第一次用这个词表明身份。

“啪!”悬挂于宫中多年的长信宫灯落在地上,碎了。

你回望一眼,义无反顾。

“杜明,留守皇宫,保护国师。”

“佟林,将宫中剩余的兵力集中起来。”

你下达命令之后,走入旁边的厢房换上一套轻便的衣服。

察觉到有人帮你理了衣领,你目视着前方轻声唤道:“霜儿……”

“公主,这是奴婢最后一次陪在你身边了。”你听到霜儿笑了一声。

回头,哪还有熟悉的身影。

长枪碎霜,萦绕着幽蓝的光芒向你呼唤着。

八荒神器最后的碎片,补齐了。

 

 

“穿云公主,好久不见啊。”领兵的兴欣大将方锐先是向你打了个招呼,唤着阔别已久的称呼。你是断没有与他见过的记忆的。

你沉默着,挥舞着碎霜迎了上去。

周泽楷,你予我半生欢喜半生无忧,我又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战斗呢?

生即为轮回,死亦为轮回。

 

 

 

 

轮回皇后,封号为云。

后世称之,枪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1)